信息学院:召开座谈会征求“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文章作者:吴豹、张志远时间:2018-08-03浏览:469

7月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教师、学生代表对于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教授、博士代表,党外教师、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暑期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题,结合信息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开诚布公地、坦诚发言。他们从加强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增强教师工作积极性、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切实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中肯真切、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诗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同志们的发言符合实际,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和担当意识,为高质量开好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结合网络意见征集、个别谈心谈话,进一步梳理汇总好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融合到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中,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质量,共促信息学院更好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