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管理人员务虚会,聚焦学院未来发展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8-12浏览:659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谋划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727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管理人员务虚会,研究部署学院重点工作和长远发展,集中分析学院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短板,谋划工作思路与举措。会议由院长翟明清主持,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明清首先从安徽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基本现状、本科专业布局情况、对接社会需求情况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制定的《安徽普通高校本科专业布局和需求分析报告(2018年)》。随后传达了陈润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向大会作的题为《突出内涵发展 推进质量提升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结合学院具体发展,翟明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二要实施课程综合改革;三要强化实践能力特色;四要加强协同育人、产业学院建设。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和当前重点任务,聚焦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问题的举措,如何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谈形势、谈问题、谈思路,既有思想认识的交流碰撞,又有观念理念的转变升华,更有思路举措的探索创新。大家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重点推进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思路。

此次务虚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一个过程,更是注重对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提出解决问题对策的过程,通过工作务虚会交流探讨,有利于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进一步深化了对学院工作的认识和思考,为学院建设发展明确了方向,拓展了思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