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18-08-03浏览:692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进入三伏天以来,滁州市持续高温,烈日炎炎,酷暑难耐。8月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林玉标等有关负责人陪同下,专程走访慰问高温下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的校园建设者,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学生公寓楼建筑工地,吴开华一行慰问了高温烈日下坚持施工的农民工朋友们,为他们送上清凉可口的饮料;同时,还深入查看了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汇报。吴开华希望施工单位本着“安全第一,质量为先”的原则,在保证农民工朋友们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9月份开学新生顺利入住。

近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该校道路“白改黑”、塑胶运动场、停车场等10余个建设项目工地和施工改造现场走访慰问了校园一线建设者,给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和亲切关怀。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