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中心组“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8-03浏览:787

8月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中心组“讲严立”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院长翟明清、副院长张玲以及中心组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

会上,孔令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中的突出案件,剖析省内某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违纪违法案例。孔令十指出,要以鲁炜案及洪岩辉等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在学院领导班子中开展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

随后孔令十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上发表《用权讲官德 交往有原则》的文章,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孔令十在会上谈到,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政治上要保持绝对清醒,作风上要保持绝对过硬,思想上要做到明德修身,工作上要做到统筹兼顾。对照“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要严明组织纪律,落实“一岗双责”,认清个人与组织的关系,严禁贪污腐败。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以鲁炜等案为反面教材,对照“三严三实”,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交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增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作为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本、教学工作之要、做人正己之基。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