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08-03浏览:522

8月2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孔令十首先传达学习上级关于《从严从实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重点工作》事项的要求,为确保取得高质量高效果,他强调要做好以下工作事项:一要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二要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三要认真开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四要加强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审核把关;五要严把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六要注重做好以案促改工作。随后,孔令十传达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研究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和时间。

最后,孔令十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内容,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问题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