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深入企业调研,看望实习生

文章作者:张纪成时间:2018-08-03浏览:687

7月31日至8月1日,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在有关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陪同下,冒着炎炎酷暑,深入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格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滁州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走访调研,开拓就业市场,并看望慰问在有关公司实习的学生。

走访中,郝德新一行走进生产车间,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实习安排和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实习,从生产一线学习掌握过硬的基本功,为将来就业深造打下良好基础。郝德新叮嘱同学们遵守实习规章制度,注意人身安全。在场的学生对院领导和老师的看望表示感激,纷纷承诺一定会坚守岗位,将理论所学运用到工作实际,努力完成实习任务。

郝德新一行还与公司负责人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在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格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实习就业基地,双方共同回顾总结了多年来校企两家围绕技术攻关、产品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对未来继续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在滁州兄弟科技有限公司和滁州安兴环保彩纤有限公司,一行人在公司有关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玻璃制品生产过程以及彩色纤维生产过程,并就企业研发实验室建设和专业人才供给进行了洽谈,就产学研合作和实习就业基地建设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化工学院进一步强化了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促进了产学研的深入合作,开拓了新的就业市场,为人才培养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