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汪芳芳时间:2018-08-03浏览:1013

8月2日下午,纪委副书记姚树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学校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机关部门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姚树林说,按照省委要求,近期学校领导班子将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激励党员干部在开启学校新征程有新担当新作为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同志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履行党内监督职责,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学校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与会同志直奔主题,逐一发言。大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对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班子成员在忠诚意识、纪律观念、作风修养、履行“一岗双责”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就学校党建工作、教师队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科专业建设、人事管理、综合考核、民生福利、机关作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纪委办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意见建议,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认真梳理汇总,原汁原味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为高质量开好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