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润一行赴合肥师范学院和安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文章作者:白绍业时间:2018-08-04浏览:1627

近日,校党委书记陈润在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的陪同下,到合肥师范学院和安庆师范大学考察交流党建和干部工作。

在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对陈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总体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实践探索和进展成效。双方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陈润一行参观了合肥师范学院校史馆和学陶馆。

在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会见了陈润一行。许继荣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党建、干部工作。双方围绕学校党建和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润对合肥师范学院和安庆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两所高校在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

陈润表示,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有益经验,进一步谋划学校党建工作,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高党建质量;认真做好学校第五轮干部聘任工作,建设一支适应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