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文章作者:汪芳芳时间:2018-08-06浏览:520

7月26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主持召开我校第三届纪委二次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谭中元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第八章内容。指出,纪委委员要认真学习党章,要以高度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守监督执纪问责的定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结合“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把学习思考成果转化为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做好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滁州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会议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各纪委委员要带头遵守制度,自觉接受监督,着力把纪委建设成为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的坚强领导班子。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