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会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18-08-04浏览:522

7月29日上午,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校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并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邢存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副部长李琳主持。

在学校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同志仔细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图片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深入了解“陈、杨、周”反面教材及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进一步认识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

邢存海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作专题党课。他指出,“天下至德,莫大于忠”,作为共产党人,要忠诚于党的信仰,用信仰培育忠诚;忠诚于党的组织,用纪律维护忠诚;忠诚于党的事业,用担当检验忠诚。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全体党员要切实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建设,知晓纪律、敬畏纪律、严守纪律。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确保政治忠诚。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严纪律,持之以恒立政德,立足岗位展新风。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