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滁州市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在我校举行

文章作者:王慧娴时间:2018-08-12浏览:1620

8月10日上午,2018年安徽省高校新教师岗前培训滁州学院培训点开班典礼暨入职宣誓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等三所高校的101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班。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吉晓华出席。开班典礼由吉晓华主持。

郑朝贵代表培训点对参加本期岗前培训的新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滁州市三所高校发展的历程与特色,希望新入职教师认真上好岗前培训这一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为引领,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志存高远,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与科研水平,真正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滁州学院教师满晓磊博士和周阿洋博士分别代表2017年和2018年培训班学员作了交流发言。

开班典礼上举行了庄重的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李庆宏带领新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志愿从事教育工作,忠诚人民教育事业,竭力履行教师职责。该仪式是今年滁州学院培训点岗前培训的新增环节,旨在通过宣誓,激发新教师的职业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引导新教师永远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