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赵欢欢时间:2018-08-16浏览:950

8月9日,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教授,滁州市民政局局长范新玉,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马祖长教授,我校党委常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上,理事会成员先后听取了滁州市智慧养老院建设方案、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方案、多功能综合养老示范中心建设方案的汇报。

郑朝贵代表学校对中科院合肥智能所、滁州市民政局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办学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推进滁州大健康与养老产业研究院的各项工作,是落实学校办学定位的重要体现,希望进一步细化和优化三个方案,明确职责和主体,明晰目标和任务,尽快让研究院科研成果得以落地转化,让智慧养老项目早日惠及普通百姓。

范新玉对三个方案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愿意在设备采购、日常运维等方面给予经费支持。她希望加快智慧养老院建设,优化智慧社区方案,早日让智慧养老科研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马祖长在认可三个建设方案的同时,提出了引入第三方服务、实现多方合作共赢的建议,同时对智慧养老院、智慧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多功能综合养老示范中心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桂林主持会议,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实施、见效。会议还要求,各共建方应尽快履行研究院及理事会的相关审批程序,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