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暑期赴天长、庐江等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朱金龙时间:2018-08-14浏览:895

 暑期,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带领院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赴滁州天长、定远和合肥庐江等地实地走访慰问五名困难学生家庭,并送去困难资助金。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与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并向家长详细介绍国家及学校对家庭困难大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朱鹤鸣副书记表示学校和学院将持续关注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鼓励困难大学生勿因暂时困难而自卑,要怀揣感恩之心学会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关怀。

学生家长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看望表示感谢,受助学生纷纷承诺定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社会。

通过走访活动,学院深入了解了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加强了与学校与家长的联系,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为提高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