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暑期实地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18-08-17浏览:700

为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困难,密切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联系,提高学院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8月14日,数学与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带领辅导员李晨晨、班主任王学金赴滁州市全椒县和凤阳县等地实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

走访中,翟院长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宣传了高校学生资助相关政策,并鼓励受访学生要勇敢面对生活困境,自强不息,在逆境中学会成长,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同行的辅导员和班主任也向家长介绍了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家长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培养教育和关心照顾,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培养孩子成长成才任务。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双方之间的感情,收获了彼此之间的信任,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