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赴校外实训基地进行跨境电商技能培训

文章作者:葛厚伟时间:2018-08-19浏览:864

 为培养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为将来相关岗位奠定坚实基础,8月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赴阿里巴巴安徽轩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周的跨境电商技能实操培训。

 8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商务英语实训动员指导会议,副院长葛厚伟介绍了实训的背景、目的、内容以及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强调了此次实训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面对实训,强化专业技能训练,要求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服从管理,注重实效,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和集体团队观念,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请教,确保实训的顺利开展,进一步规划好毕业实习和就业工作。

 外国语学院对实习实训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并安排专人护送学生到岗,教师轮流值班,确保学生实训安全和质量。据悉,本次实训内容主要有《跨境电商实务》、《图片处理》、《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操作》等;实训在校外实训基地进行,引进公司整体管理、培训模式,教学全真化,教学做相结合,真正能在做中学、学中做,理论实践一体化。本次实训中将进行相关测试,颁发证书,为学生后期参加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和毕业顶岗实习做好准备。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