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深入企业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文章作者:张志远时间:2018-08-19浏览:730

8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赵生慧一行3人,深入到滁州节点科技有限公司、E滁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滁州众家云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走访看望正在那里参加顶岗实习的2015级学生。

信息学院现有150余名2015级学生在滁州、南京、上海、苏州、深圳等地的13家IT生产企业,进行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其中,在滁州顶岗实习的有30多人。

走访中,赵生慧每到一处都与实习学生进行亲切座谈,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安全等情况。她希望同学们把握实习机会,锻炼工程能力,拓展综合素质,促进高质量就业。

各实习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实习学生的表现情况。总体来看,各实习企业对信息学院实习生的思想表现、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校企双方都表示,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共育IT英才。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