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获评安徽省优秀学报

文章作者:刘海涛时间:2018-09-04浏览:681

近日,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高等学校学报(期刊)办刊质量监测结果的通报》,《滁州学院学报》荣获“安徽省优秀学报”称号。此次质量监测由省教育厅委托安徽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组织专家进行。全省共有各类学报(期刊)75种参加了此次监测(包括社会科学学报(期刊)48种,自然科学学报(期刊)27种),共有28家社会科学学报和17家自然科学学报监测结果为优秀。这次检测还通报了安徽省部分高校学报存在数量偏少、未达到“一校一刊”、学术影响力和服务能力不强、办刊条件保障水平不高、编校出版不够规范等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另据《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表扬在报刊互助互评互学互促专项活动中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审读员的通报》,共评出8家优秀组织单位和12名报刊优秀审读员,李应青副编审获得“报刊优秀审读员”荣誉。去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全国率先开展“互查互评互学互促”活动,李应青副编审作为专家被抽调,随督查组赴淮北、宿州、蚌埠对三市报刊的内容质量、编校质量、出版形式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认真审读,撰写的审读报告得到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领导表扬。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