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当选为市戏剧曲艺家协会副主席

文章作者:徐璐时间:2018-09-12浏览:832

近日,滁州市戏剧与曲艺家协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滁州召开。滁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安徽省文联副主席、省曲艺家协会主席李慧桥,安徽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龙斌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滁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全教,市文联与协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滁州市戏剧曲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滁州学院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副教授当选为副主席,滁州学院音乐学院郭进怀博士当选为理事。


会议总结了滁州市戏剧曲艺家协会近年来的工作,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会议讨论中彭钰结合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畅谈了戏剧曲艺艺术在我院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并就推动滁州市地方性戏剧曲艺事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郭进怀就乡土戏剧教材的编写及戏剧进校园活动的师资培养提出了建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