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作者:胡娜时间:2018-09-05浏览:1069

9月4日,我校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南谯区委副书记、滁州高教科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秀山等出席会议。我校挂职教师马良、黄学静和其所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主持。

会上,张秀山对学校给予滁州高教科创城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深入推进校地合作,使高教科创城真正成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和教师实验实训基地,实现校地共建共赢。张秀山高度评价了我校教师在挂任滁州高教科创城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期间,为高教科创城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两位教师挂职期间非常敬业,发挥了“不是专长却干出了专长”的作用,为高教科创城的外事、信息化建设和综合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希望两位挂职老师能够继续为科创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才智。

张勇对张秀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以及滁州高教科创城给予挂职教师的悉心照顾和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张勇指出,挂职锻炼是干部成长的重要手段,学校党委历来重视干部挂职工作,始终坚持人岗相适,以德为先,认真选派挂职干部。张勇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滁州高教科创城的发展,进一步拓展校地合作领域,深入推进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与滁州市的资源产业优势的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会上,完成两年挂职任务的马良和黄学静两位同志分别就挂职工作的收获和感悟进行了交流。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