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安徽省选调生录取人数再创新高

文章作者:胡娜时间:2018-09-07浏览:3103

近日,接省委组织部通知,经过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我校6名2018届毕业生被录用为安徽省选调生,入围考察人数、录用人数和质量均创我校历史新高。

我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选调生选拔工作,将选调生培育选拔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以及培养干部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来抓,通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选优标准,组织专家辅导,安排专人服务,有力促进选调生选拔工作精准发力。2018年,应届毕业生71人报考选调生,经初审确定符合报考条件考生69人,缴费参加笔试考生69人,入围面试考生11人,列为2018年选调生体检和考察对象6人。最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张欣雨、地理信息与旅游管理学院陈晓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程艳美、经济与管理学院慈慧、外国语学院王琳和陈曼莉等6名毕业生分别被选调至六安、芜湖、池州、淮北、亳州等地参加工作。

选拔选调生是为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锻炼成长,培养适应改革发展需要的党政后备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我校选调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我校毕业生风采。学校将继续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使“新高”成为“常态”,推荐更多优秀学子扎根基层,服务社会,建功立业。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