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欢迎新同学,庆祝教师节”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高悦时间:2018-09-12浏览:652

9月10日清晨,教育科学学院在该校琅琊校区秀园广场举行了新学期升旗仪式。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辅导员、班主任张发勤、聂辉、骆玲玲、李国峰、张敏杰、储昭兴老师出席。学院2016至2018级所有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2017级小学教育雷可沁主持。


仪式上,由国旗班出旗,升国旗,奏国歌。2018级学前教育对口班陈雨蝶代表大一新生进行发言,她表示,成为教科院的学生无比荣幸,表达了在大学的时光里会努力学习,树立崇高人生理想,不断充实自己磨练自己,树立积极进取的决心,与同学和谐相处,一起度过愉快的大学四年。

高维红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全院教师致以教师节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对2018级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全体学生要努力学好专业基础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理论基础;加强专业技能训练,力争掌握一技之长,为实现理想创造条件;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与同学和谐相处。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