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

文章作者:王文楠 马金宝时间:2018-09-12浏览:370

9月11日中午,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施韵佳、副书记桂莉一行深入学生公寓,走访慰问2018级新生,了解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施韵佳一行每到一间宿舍,都致以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经历、饮食起居,关心他们报道入住寝室后的感受和目前的生活学习状态,与新生作了简短而愉快的互动交流。施韵佳强调,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能够相聚在这里本就是一种缘分,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和情谊,同一寝室同学要互相帮助,相互包容,共同成长进步。施韵佳希望新生们要尽快适应新环境,抓紧调整好状态,积极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上好“军训”第一课。

施韵佳一行重点看望了身体有特殊情况的新生,希望他们把学校当成自己家,互相关爱,注意其身体与安全情况。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联系,祝愿他们他们能尽早的回归整体。


走访中,施韵佳与公寓管理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住宿时出现的问题,感谢他们坚守岗位,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同时希望他们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有问题及时和学院沟通。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