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会议

文章作者:张静时间:2018-09-12浏览:513

9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会议。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员、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和教科研秘书、教务员参加会议,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陶迎春博士主持会议。 

陶迎春对上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自身的学习能力提升、听课评课督导、课程考核、实践教学等教学档案的督查、教风学风的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新学期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安排,布置了督导重点工作。其他教学督导员和教学管理人员就做好教学督导工作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对督导工作要领及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沟通交流。

叶高对学院教学督导组在保障教学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院教学督导组需要增强争先意识、质量意识和发展意识,在教学督导工作中做到“严、实、硬”。教学督导组需要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督查,严格督管,强化内涵式发展,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教学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自成立以来,根据《滁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规定,按照“促进教学规范、帮助教师进步、了解一线情况、提出合理建议”思路,在督教、督查和督管以及规范各类教学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连续两次获得滁州学院“优秀学院教学督导组”荣誉称号。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