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走访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文章作者:高鉴时间:2018-09-14浏览:507

为了解2018级新生生活情况,同时使新生更快融入校园生活中去,9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院长程明吉、副院长余少兵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对体育学院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付明萍、程明吉一行来到男生宿舍六号楼。每到一间宿舍,都亲切地向新生们打招呼,并对他们加入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付明萍表示,来到大学,四年同窗是情谊,更是缘分,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付明萍还询问了同学们是否在寝室生活上遇到问题,叮嘱同学们不使用违规电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有问题找辅导员。程明吉在整个走访过程中不断强调安全知识与住宿注意事项,提醒新生们注意寝室卫生,处理好宿舍关系,同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共同进步,在大学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本次宿舍走访不仅体现了体育学院领导对2018级新生生活的关注,增进了同学们与院系领导和老师的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为体育学院日后工作的开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