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和军训场地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

文章作者:三思时间:2018-09-14浏览:528

9月11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书记周祥、团总支书记夏斌文、专职辅导员潘火强等深入学生宿舍和军训场所,走访看望了刚刚开始军训的2018级新生。

11日下午,陆晓华一行前往新生军训现场,亲切慰问了参训教官和紧张训练的2018级新生。他们对教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传统精神,在军训中刻苦训练,努力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

晚上,陆晓华一行又来到学生公寓17号楼看望同学们。每走进一间宿舍,他们都亲切地问候同学们:“有没有吃饭”、“军训累不累”、“来自哪里”、“生活习不习惯”、“住宿条件满意不满意”。期间,老师们还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传授了适应新环境的一些方法,同时也寄语同学们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与室友和谐相处,相互促进,让寝室文化和同学之间的友谊成为大学生活一笔珍贵的财富。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