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优秀学生分享学习会

文章作者:王文楠时间:2018-09-14浏览:468

为了让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明确大学生生活学习目标,9月13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尹立洁、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柏立阳、广告学专业沈美琪三名同学向2018级新生分享个人学习与获奖经验。


尹立洁,美术学院网络电视台原副台长,校十佳大学生,多次荣获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多件作品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励。尹立洁结合自己的参赛获奖作品讲解了摄影创意及平面设计方面的知识,她强调平面设计最重要的是灵感,希望大家能坚持自己的想法,多一些灵感和创意。


柏立阳,美术学院网络电视台原副台长,作品多次获得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柏立阳结合自己拍摄制作的视频类获奖作品,向同学们讲解数字媒体专业所学知识。她希望同学们能在这四年里丰富自身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为以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


沈美琪,美术学院学生会原副主席。沈美琪先简要的介绍了广告学的基本学习内容,并结合自己作品向同学展示广告学所需要掌握的知识与技巧,她强调广告最重要的是创意和想法,需要同学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多观察思考。

此次学习交流会,不仅有助于新生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认真的办事态度,还让他们更好的了解自身专业性质,认识到专业学习和学习方法的重要性,新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