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18-09-18浏览:717

9月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滁州学院第34个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简要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盛况,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陆晓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明确了教育的战略定位,深入阐述了立德树人、尊师重教、深化改革等一系列方向、措施,意义重大,是指导今后教育工作的纲领和指南。她指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才能更有信心、更加坚定的做好、做实我们的教育事业,才能以立德树人的标准与要求教育好每一位学子。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庆祝第34个教师节大会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研讨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和工作实效。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