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年雪时间:2018-09-17浏览:910

又值一年教师节,为使我院教职工铭记党员身份和职责,增强责任感、使命感,9月1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晓华、副书记周祥、副院长孔刘辉以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陆晓华首先发表了题为“师德建设,你我同行”的讲话。她指出,“好老师”是一个目标,也是一个标准。作为党员老师,更需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院师生树立榜样。她还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十多年来的教学经验,并强调,应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各位党员老师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关于师德以及立德树人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严格遵章守纪,学习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不断研究探索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强化与创新。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