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文章作者:王果时间:2018-09-19浏览:553

9月14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李庆宏、副处长王果等深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进行调研。相关学院领导、认证试点专业教师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本年度拟申请认证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测绘工程专业所在系的系主任就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认证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李庆宏就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教师和学生的动员工作;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成立学院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和各专项工作组,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调研,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对标建设、积极整改。此外,他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和激励措施,希望两个学院能够鼓足干劲,早日通过认证,为学校硕士点申报工作添砖加瓦。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