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李晶时间:2018-09-19浏览:1378

9月12日下午,由滁州学院与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设立滁州学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广州珠江钢琴集团·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袁海浪、域经理曾子昭,合肥海知音乐器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安徽省钢琴协会秘书长李彪,安徽省政府参事、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教授吴小舟应邀出席,我校学生处处长江文贵,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副院长彭钰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江文贵对珠江钢琴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江文贵指出,珠江钢琴集团能够将滁州学院作为合作单位,是对学校的极大信任,是对音乐学院办学水平的高度认可,江文贵希望学校要珍惜合作机会,履行合作协议,规范操作,不断进取,积极参与珠江集团和安徽省钢琴学会举办的各类艺术实践活动,为国家培养更多的音乐人才,为实现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袁海浪介绍了“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的基本情况,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先,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本次颁奖仪式颁出一二三等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共24人,其中一等奖3人每人获奖学金1500元;二等奖6人每人获奖学金1000元;三等奖12人每人获奖学金600元;优秀指导教师3人每人获奖金500元,除奖金外所有获奖人员均获得由珠江集团提供的价值的1800元的钢琴云学堂摄像头套件。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