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钢琴大师班

文章作者:李晶时间:2018-09-19浏览:710

9月13日晚由音乐学院、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滁州市音乐家协会、滁州市天歌琴行承办的“雅马哈艺术家鲍释贤钢琴大师班”在音乐学院演奏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副院长彭钰,滁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驻会秘书长罗键莅临本次大师班讲座。

鲍释贤,中国当代钢琴家、鲍释贤艺术空间创始人,2014年以专业第一的成绩取得巴黎科尔托音乐学院演奏家文凭,是目前中国最年轻、获奖最多、最具实力的钢琴家之一。本次大师班鲍释贤老师从读谱与力度、读谱与连断、读谱与曲式以及读谱与踏板这四个部分,分别列举了巴赫、肖邦、莫扎特、贝多芬、海顿、德彪西、舒伯特等众多名家的经典曲目,就“读谱与琴谱的版本选择”这一主题进行了丰富生动的内容分享,全场座无虚席,气氛极其热烈,获得了师生们的好评。

在本次师资培训上,鲍释贤老师与到场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互动,认真回答了大家很多疑惑的问题,现场老师和学生反响热烈。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