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到校调研

文章作者:陈绍山时间:2018-09-19浏览:860

9月18日,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禹、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修魁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张勇热情接见了来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邢存海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邢存海对郑禹一行来校交流经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建设和发展情况。

关工委主任宋发友介绍了我校关工委、离退休的工作机构、体制建设、工作特色和运行模式。他说,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重视下,关工委充分发挥老同志独特作用,通过深化主题教育、开展教学督导、指导学生社团、引领创新创业等方式,在帮助青年师生成长成才,促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郑禹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许,对学校关工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阜阳师范学院关工委工作经验。他希望可以通过此次调研,充分学习交流借鉴,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

校退教协理事长张庆秀、离退休处副处长陈绍山参加了座谈,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