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传真】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国防教育报告会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 张以情/文 张宝琴/摄时间:2018-09-20浏览:646

为加强国防教育,弘扬爱国精神,9月19日,我校举办2018级新生国防教育报告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滁某部队中校何春雨同志应邀担任主讲,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会议,琅琊、会峰两校区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

何春雨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安全发展战略,引导学生深刻理解国防的内涵及国防安全的意义,并从大学生关注的热点、疑点、难点问题入手,举例论证了国防的重要性,同时重点阐述了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的必要性。他勉励同学们要增强国防意识,投身国防事业,为提升国防实力做出贡献。

整场报告逻辑严密,生动深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要认真学习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祖国和平稳定、国防建设和经济发展发挥青年学生应该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国防教育报告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国防的进一步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是我校历年开展军训工作的必修内容。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