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18-09-20浏览:1164

9月20日,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娄志勇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勇热情接见了来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及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张勇对来访客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质量促提升,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传导,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上出实招、求实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他希望兄弟院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了解,促进友谊,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

娄志勇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并表示要充分学习和借鉴我校党代会筹备工作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邢存海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高校党建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