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加紧排练备战第七届农歌会

文章作者:周子翔时间:2018-09-21浏览:847

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安徽滁州分会场、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将于2018年9月23日9时隆重举行,我校音乐学院受滁州市委宣传部和中国农民歌会导演组的邀请,精心挑选了80名同学组成基础合唱队伍,承担“在希望的田野上——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六首曲目的合唱任务。

为了确保演出的效果和质量,自接到排练任务后,音乐学院师生“舍小我、为大我”,全身心投入到紧张而又辛苦的训练中。9月20日下午,参演学生到达演出主会场,冒着倾盆大雨开始了为期3天的露天排练。师生们的敬业精神深深感动了排练现场的导演和省厅领导。总导演多次表扬音乐学院参演学生队伍是一支优秀、顽强、团结的队伍,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高素质、高水平、高风格的良好形象,为学校争光,为第七届农民歌会添彩。

多年来,音乐学院一直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利用专业特长为社会服务,参加了历届中国农民歌会的主会场舞台演出,多次获得安徽省文化厅的特别嘉奖,在锻炼学生专业素质的同时,也提升了学校的文化品位,传承和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