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非党员青年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10-10浏览:814

为提升青年教师水平,做好学校统战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26日下午,电气学院召开非党员青年教师座谈会,党总支书记胡凤同志主持,院长林其斌、副院长葛浩、党总支副书记刘一参会。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本职工作,谈到了对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思考和建议,并畅言对党的认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和为人师表的深刻体会,院领导对教师发言一一点评,赞扬大家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工作意见。

林其斌指出,年轻教师一要跟上时代潮流,业务上要精通,提高教学水平;二要努力钻研,科研出成果;三是做人要正派,发挥正能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胡凤强调,社会进步和事业发展离不开党,各项事业都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党的理论、政策、方针,并鼓励大家都要提升自己,政治上向党、靠拢党,主动学习党的知识,执行党的纲领、方针、政策,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社会发展做贡献。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教育事业发展为己任,努力奋斗,推进学院发展。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