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毕业实习生

文章作者:何晓伟时间:2018-10-15浏览:406

近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等一行4人分别走访了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实习的学生,了解实习的实际情况。

在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李永红一行与单位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到实验室了解学生实习现状。李永红代表滁州学院食品学院,对滁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各位指导老师的细微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能虚心、有干劲,紧密联系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充分利用实习单位的优越条件,多学几台高精设备的操作技能,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


在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李永红一行与在此实习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谈。李永红等细入了解实习学生的住宿条件、用餐条件、岗位轮转等情况,希望同学们俯下身多干事,开动脑筋多思考,积极融入企业工作环境,通过实习了解企业岗位人才需求情况,尽早做好职业规划。


在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李永红一行分别与在此实习的陈磊等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李永红要求同学们立足实习岗位,瞩目大米蛋白产业发展动向,充分利用实习机遇,学习更多专业知识。

过本次走访,了解到食品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良好,并受到实习单位一致肯定。同时发现,食品学院的实践教学条件还需要继续改善,尤其是食品学院检测中心需要扩大场地面积,增添更多专职人员和高精尖设备。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