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警务室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09-30浏览:1080

9月29日下午,安徽省公安厅、教育厅联合督查组对我校校园警务室建设暨校园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指导。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国保支队及高校园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由滁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支队长杨杰主持。

吴开华对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园的安全稳定,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党委书记、校长亲自担任安全稳定工作组长,层层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做到安全稳定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保卫处处长杨立江作了《强化警校联动机制 合力打造平安校园 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专题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警务室建设及校园安全工作相关情况。

督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高标准做好校园警务室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警务室建设工作硬件条件达标、制度台账健全、服务运行顺畅、警校联动高效,积极落实了省厅有关高校警务室建设的相关要求,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希望市公安机关和学校保卫部门继续深入合作,不断总结经验,推动警务室建设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会前,督导组现场查看了我校警务室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的相关台账资料,对照省厅文件要求,逐项进行了考核打分。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