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总结会

文章作者:朱金龙时间:2018-10-10浏览:370

9月30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奚昕、副书记朱鹤鸣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鹤鸣主持。

朱鹤鸣对经管学院9月份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9月份作为新学年的开端,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在各辅导员、班主任的支持配合下,精心筹划,周密组织,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了2018级新生接待、军训、入学教育、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等新生重点工作;同时也顺利完成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优评先、奖助学金的评选等各项常规工作,为本学年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紧接着各辅导员就自己负责的相关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

奚昕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在学生工作方面,各辅导员、班主任要抓紧学情监控,对学情要有准确的研判,同时一定要保证信息渠道通畅。各辅导员、班主任要把学生工作做到更加细致、对待学生要有耐心、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要时刻关心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心理健康,对十一期间学生的动态要做到核实清楚,保证学生假期安全。会上,奚昕还对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近期党建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