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苏皖两高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文章作者:汪胜时间:2018-10-08浏览:1208

9月26日,校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吉晓华率智慧校园建设考察团一行9人,分别赴南京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考察调研。

在南京理工大学,该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涂庆华等热情接待了吉晓华一行,并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积极构建“一个体系”“两个基础”“三大平台”与“互联网+”信息化生态的探索与实践,分享了智慧校园建设经验。双方就信息化队伍建设、数据分析决策、智慧资助、智慧教室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交流。

在安徽工业大学,该校信息化处处长张辉宜等热情介绍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理念、思路和框架,以及智慧校园服务平台、迎新系统、教学材料数字化自动归档、多维度综合学业预警、资产采购审批及数字化归档等微应用具体案例。双方就电子政务(OA)、人事、发展规划、课堂考勤、MOOC建设、学生宿舍门禁系统、多媒体教室运维外包、学生宿舍多运营商统一认证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吉晓华对南京理工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有很多创新性的理念和经验,值得我校在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时学习和借鉴;也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智慧校园建设与高教事业发展。

我校前不久刚刚获批安徽省“智慧校园试点高校”。为学习先进、积极借鉴,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学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考察团,专题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校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办公室副主任丁荣祥、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刘克忠、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于春燕等参加了考察调研。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