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江苏两地看望实习学生

文章作者:张志远、孙凯传时间:2018-10-09浏览:92

920日、21日、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友社等一行4人分赴江苏南京市、苏州市,走访南京市君合创胜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华苏科技有限公司、诚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这5家公司顶岗实习的80多名2015级学生。

每到一家公司,王诗根都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公司发展和实习生表现情况的介绍,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听取实习生对实习教学环节的意见建议,开展毕业实习问卷调查。

王诗根对各公司给予信息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促互利双赢。他勉励实习学生倍加珍惜在生产实践中学习的好机会,虚心向公司工程人员学习,努力提高工程开发能力和技术实践本领,为后续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