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应英时间:2018-10-08浏览:1212

9月28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杨海燕、应英分别获得公外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安徽省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主办,于9月25日至9月28日在贵阳学院举行。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80多所院校的13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杨海燕、应英两位老师在初赛中分别获安徽省公外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省级一等奖,并应邀在决赛上担当教师评委。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不断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尤其关注青年教师的教学素质和教学水平的提高。此次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奖,体现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提升了我校外语专业的知名度。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