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文章作者:董洁时间:2018-10-11浏览:268

9月下旬,化工学院八个师生党支部在党总支指导下陆续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郝德新、院长葛秀涛等党政领导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并给予指导。

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论述,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与会党员以鲁炜和“陈、杨、周”和省内教育系统违法违纪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相互之间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郝德新、葛秀涛等对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就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们希望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及时将“讲严立”警示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的工作成果,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