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高静时间:2018-10-10浏览:860

为激励和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典型, 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0日下午,音乐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在支部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大家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对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所感染,纷纷发表感悟。要加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奉献,增强服务意识。

党总支书记李道琳参加了理论教研室的学习并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要坚持真学实做,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