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骨干学习《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

文章作者:陈美姗时间:2018-10-10浏览:436

10月6日,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骨干专题学习自律公约,进一步研讨领会公约精神。

本次学习旨在防范学生会干部功利化、庸俗化的问题,建设一支优秀的骨干队伍,共同维护组织形象,更好地履行作为学生会一员的职责。

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夏斌文老师主持了会议。夏老师带领学生骨干认真学习、研讨公约内容,从“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等六个方面介绍了公约的主要精神及目标,要求文学院学生干部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做到切身实意的为同学服务。

学生骨干们结合自己的实际生活和学业等方面,围绕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合格的学生会干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在思想上形成了共识,每位学生干部都表示会以积极热情的心态来面对以后的工作,从自己做起,共同维护组织形象。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