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第五期英语听力、口语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交流处时间:2018-10-11浏览:885

为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推进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提高教师英语交流能力,为教师赴国外参加学术会议和教育培训做好语言沟通准备,学校拟定于201810月举办第五期英语听力、口语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校2019年上半年拟出国进修、访学的教师,外国语学院教师除外。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

二、授课教师

美国外教Antoni Walenty ChwastekLaurie Cawthorn

三、培训内容

英语口语与听力。

四、培训时间、地点

1015日至1230日(本学期第7-17周),每周三1910-2110,地点另行通知。

五、报名方式

个人直接将报名信息表发送至邮箱41967446@qq.com,联系人:尤佳,联系电话:3510898

六、基本要求

参加口语培训的教师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培训结束时,授课教师将给予听力、口语成绩等级评定。

附件:滁州学院第五期教职工英语口语培训班报名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81011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