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 推进“五好”党支部建设

文章作者:时间:2018-10-12浏览:482

10月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加强党支部书记培训,进一步推进“五好”党支部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正红、副书记孙才妹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正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意见》、和《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并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实施计划》做了详细说明以及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李正红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对照我校“五好”党支部建设标准,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重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创建进度。通过开展“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要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