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深入学习践行 强化本科教育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8-10-12浏览:375

10月10日,数学与金融学院在数学楼103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孔令十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孔令十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两个根本”、“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重要内涵,以及全面整顿教育教学秩序、严格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的主要措施,要求每位教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随后,孔令十传达了滁州学院《实施意见》,指出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要做到“五个坚持”:一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要坚持以生为本,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坚持教书育人,全面增强教育教学本领;四要坚持内涵发展,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五要坚持中心地位,全面支撑保障人才培养。

孔令十强调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召开的第一次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是新时代我国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宏伟蓝图和行动指南,学院将认真贯彻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进金融学院内涵发展质量提升。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