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2018年政府采购及预算执行工作

文章作者:王与时间:2018-10-12浏览:1037

为加快推进学校政府采购及财务预算执行工作,10月11月上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2018年政府采购及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财务处、资产处、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处等有关部门、政府采购项目院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吴开华强调,政府采购及预算执行工作关系到学校的事业发展,各部门、二级学院应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和时间的紧迫性,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执行时间节点和实施进度;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共同努力做好学校政府采购及预算执行工作。

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预算执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资产处负责人对学校2018年政府采购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针对部分政府采购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学院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并提出加快推进工作的措施及建议。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