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8-10-12浏览:2880

10月11日,滁州学院、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与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行长李晓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本次合作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以“优势互补、互相支持、诚实守信、共同发展”为目标,发挥各自优势,在融资融信、智慧校园业务、校银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郑朝贵在仪式上对长期以来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的合作渊源深厚,此次签约是双方长期以来携手共进的又一次升华,双方的合作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集合多方资源,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双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能力。

李晓指出,中国农业银行非常重视校银合作,先后为多所高校提供了包括全方位的校园金融服务。希望在协议签署后,可以发挥自身在金融领域的优势,结合学校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资源,构建起科研、人才和金融有机结合的平台,促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谱写校银合作的新篇章。

中国农业银行滁州分行副行长刘晓庆、我校财务处处长陈从江等参加签约仪式。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